Myer

给大家推荐两本书

逝者如斯:

当然是骗你们哒!


本来想ps,太麻烦了,就随便搞个文字版吧。但是内容都是湖绿(憋问正文在哪)




<Fernando Abbey>


《费尔南多山庄》


作者:[西班牙]肥腩多 著  




简介:


费尔南多山庄的老庄主耶罗去世以后,长子雷东多继承了家业,并准备完成老庄主的遗愿,和另一大家族冈萨雷斯家的长子劳尔成婚。劳尔与耶罗收养的二儿子莫伦特斯相恋多年,但是冈萨雷斯家已面临破产,劳尔还是决定嫁给雷东多。婚礼当天,莫伦特斯失踪。劳尔和亲弟弟古蒂一起住进了费尔南多山庄。而费尔南多家的小儿子托雷斯深爱着古蒂,但是古蒂一再拒绝托雷斯,只因他早已爱上雷东多……莫伦特斯突然归来,他现在的身份竟然是摩纳哥王子!他将展开怎样的复仇,费尔南多三兄弟的感情将何去何从,费尔南多山庄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……




目录


第一章 初到费尔南多山庄


第二章 曾经的回忆


第三章 再见了我的爱人


第四章 莫伦特斯的消失


第五章 各怀心事


第六章 山洞一夜


第七章 莫伦特斯回来了


第八章 阴影


第九章——第十五章 略




评价:


“一部震撼人心的小说,一个悲剧的爱情故事,三个费尔南多的感情纠葛,让我想起了我和大卫贝克汉姆、大卫席尔瓦、大卫德赫亚的往事。”


——著名评论家卡西




“叫大卫的都是傻逼。不过这本书还是不错,必读。”


——著名评论家哈维




“叫哈维的才是傻逼。不过的确是一本好书,其中对费尔南多托雷斯这个角色的塑造非常有深度,几段床戏描写也是情色而不下流,十分精彩。”


——著名评论家比利亚




“楼上听好,身高低于一米八的才是傻逼。不过我赞同费尔南多托雷斯是描写最好的一个角色。这样纯洁的一个青年,却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,承受不公的命运,那种无奈挣扎,让人格外怜惜。”


——著名评论家杰拉德




“一楼是傻逼,贝壳哥哥是我的。以及楼上,我俩彻底玩完了。”


——著名喷子欧文先生






<Brokeback Bridge>


《背断蓝桥》


作者:[英格兰]内O尔 著  


特里对托雷斯介绍:“这是兰帕德。”托雷斯上前握手说:“好巧,三年前,我也嫁给了双德之一的杰拉德。” 通过他们俩脚下那块颤动不止的地板,特里能感觉到托雷斯抖得有多厉害。


结尾:特里独自一人站在更衣室,抱着两个人叠在一起的球衣哽咽道:“How could you miss the ball.”


插图:



大家感受一哈这个构图~上面那段也是捏他断背山小说


话说话说委员长明明……大家都懂的……咋还能总是一副一往情深的表情


顺便安利,蒋花也很萌哒!蒋花也很萌哒!特里可是爆料托妞为了见拉德专门染发的人(这关系……)




拉德:……要么我还是找欧文吧


欧文:我刚刚才说了我们玩完了!


拉德:T_T小乔……


小乔:每次都这样……谁让我爱你唉。


(怎么突然变成这种画风了)


感觉可以写个大家吵架体(?)

评论

热度(1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