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r

从天而降的一亿吨糖!!!

Yayaya

夏日玫瑰:

坐在西伯利亚的火车上,网络时有时无,然而拼命拿着手机刷着网的我.....(有玫瑰黑在推特上留言:“马特乌斯你能把克林斯曼带回德国去吗?”)


幽暗城腐尸:



我圈冷清了20年,谁曾想还有今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
玫瑰带洛塔尔坐直升机!绕着加州开了一圈!玫瑰自己开的飞机!两个坐在一起哦!




玫瑰还叫洛塔尔“我的好队友,我的队长”!!




玫瑰还和洛塔尔愉快地在推特上互动了起来!!!




玫瑰居然也话痨了起来!!!!




我这肯定是要死了不然没办法解释这一大坨攒了20年的惊天大糖啊!!!!!







还有视频~~~感受下两人燃燃的爱吧!↓↓↓




https://www.bundesliga.com/en/bundesliga-tv/noblmd3-bundesliga-legends-tour-klinsmann-matthaeus-helicopter-ride-los-angeles.jsp




5555555别拦着我我要去跑圈~~~~!!!!!!!





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再冷的圈也没关系!一定要活下去,活下去就能吃到糖!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