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r

我已经不忍直视了!

夏凝烟:

本着不能我一个人瞎的心情,我分享了这个视频。

Mou&Wenger Forbidden Love via 蓝桥字幕组

太阳报旗下一个网站出的视频,给伦敦德比预热的,呃,《温格和穆里尼奥的禁忌之恋》

是真的……真的……太污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看完之后都特么瞎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什么尺寸太大什么太紧什么第一次,腐国媒体的节操都掉到地心去了擦!

原版里还有结婚照我日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B站戳这儿

我就想知道伦敦警方管不管这事儿(。

对不起我还是站瓜鸟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